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依然不高兴


今天的傍晚,漂亮~(戀

为什么我最近的生活不能开开心心过一天?
虽然昨天是父亲节,但还是跟爸爸小闹
爸爸不会顾虑到家人感受
爸爸很固执,不听别人意见,就是坚持他那无理头的想法和意见
每天弄的我很不开心,一天就不是完整的,是很多缺陷的一天
今天,爸爸做了一套新的沙发
所以要搬左搬右
爸爸也因此发脾气,做错了就是“骂”,没有其他的表达方式
脾气暴躁,性情急躁,我不高兴!!
过了一个不开心的父亲节,也过了不开心的一天
我的部落格辛苦了....唉~


好亂的客廳,桌子都推到邊邊,垃圾一大堆.....報紙?...還有很多灰塵的地板也~!!


電腦也推去一邊....(甚麼?在走廊中間?!!@^#*@(*


今天應該是政府部門派人員來補好家外的柏油路
而且還是“新鮮出爐”,熱乎乎還冒煙
地上冒煙,爬上來=)



昨天跟家人共聚晚餐後,去了書店買了彎彎的新書-《要不要來我家》
那一包是氣球~~!
這本我超級推薦的啦~夠力好笑......哈哈

這個是甚麼?樂透彩?...哈哈

其實刮了那個“樂透彩”,就會有一張獨家圖片=)
可愛也~

氣球吹出來圖案好漂亮.....呵呵


話說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這部韓國戲-《六個孩子》
好看,感動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