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你有没有这样做?

刚刚在某大马艺人的部落格闲逛一下子,搜到好料也
而且,这些很可能你我都这么做的傻事
当然,这些是贪玩,而且也只会发生在同年啦~呵呵
看看哪几样你做过滴....=)

1、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/玩来玩去
有啊~哈哈

2、地下有阶砖时,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(不可走过界,要完全在格内)
我家就是这些阶砖,小时候无聊时候很爱玩这个!!

3、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,照来照去
有~在学校都有- -

4、铺张纸在硬币上面,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,描个形出来
一定有~老师也有叫我们弄这个~

5、吃完瑞士糖(Sugus)之后,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
除了Sugus,还有口香糖、巧克力都这么做过....哈哈!

6、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
哈~有有有!!!!

7、贴张写着“我是白痴”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
写很多,也有“我是笨蛋”等等...阿哈~

8、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
这个有,好玩!!哈哈~

9、踩别人的影子
小学上体育有无聊玩这个~

10、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
没有....(第一宗无此案例)

11、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
小学的教务楼~

12、在电梯(Escalator)上往相反方向走
有~想起来.........会不会有很多人在看啊?... .. .

13、用萤光笔(Highlighter)油指甲
有~铅笔也有..... (像什么样- -)

14、下雨用伞,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
有~哈哈...跟妹妹在无聊这个的也

15、对着镜子学跳舞/演戏/唱歌
有....我喜欢唱歌...哈哈

16、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,见到猫就扮狗吠
有时候时候啦~呵呵....算有

17、下雨的时候,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
有丫

18、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,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
有有有!!!Jcob's饼干里面的!!!哈哈~

所以,一共只有1个没有发生 17/18......

想回去,很可爱下的咧我....哈哈~
你也测试测试看~


::::::::::Today心情日记::::::::::

明天6月5日,就是Jolin来沙巴的大型签唱会了~
十分期待...哈哈~

今天去老爸的店帮忙
被妈咪拉出去的啦~Orz..... .. ... . . ...

今天写到这里,宾至如归!!!

4 条评论:

Obliviate 说...

5,10,11,16 没有
其他都有也 =)
很想念~ 哈哈~

匿名 说...

回复:
哈哈~这些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做的~

~Micky~aH^Ha 说...

超白痴的说.....但我几乎都有的....哈哈哈哈
你甘愿了吗..??我留言给你了..哈哈哈哈哈阿

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...

Micky:哈哈~知道自己小时候可爱了吧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