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《哥妹俩》漫画作者亚庇签书会


因为我是《哥妹俩漫画网》的会员之一,所以我们可以跟大大的老板-(徐有利)一起用餐并且交流聊天=)
以上圖片最右邊就是我啦~~
这个可不是全部人都有机会哦~但是机会是很简单 (說甚麼?!@%#^!%
只要注册成为《哥妹俩》漫画网的会员即可!!...欢迎加入~
网址是:www.gemeilia.com
p/s:我没有收广告费滴~哈哈
昨天,是他第一次在亚庇举行的签书会..(会不会迟了点?.......下次多多来!!
知道老板會来,兴奋都来不及,因为我们已经2天....是2年不见了,真怀念~呵呵
见到老板,简直就是.....跟以前没什么不同...没变到~哈哈 (还是我一直看着他长大?...所以看不出差别?......
老板就是很帅,广东话超厉害,华语有广东腔?福建腔?...!......哈哈

另外,看到其他会员我也感到很兴奋,很快乐~嘻..

这个是签书会现场啦=)
人挤人...应该是大小孩挤小孩.....(超烂的形容词- -

V.I.P签书会=)
我们在secret recipe交流和签名~
画得很赞也!!!!! (咻~果果脸画出来了....!!也~

签书会现场,我们这些会员做了这个牌子~哈哈
老板还说,签书会第一次有人酱拿牌子的也
沙巴会员赞啦!!热情燃烧...........(烧


这个是签书会要拿的排队号码
我的是104!!永远留念~
105是化碟飛會員~

签书会结束了!!
Popular员工们都拍照留念~(喜)
p/s:最右邊的男孩好像品冠!!haha~他們說的...

[乐]!
超级经典!!父子俩?......哈哈~over可爱!!
永遠保存~美好回憶!!
os:我想只有我那么大胆吧?....muahahaha

謝謝老闆畫給我的果果和簽名!! =)

獨家分享!!徐有利叔叔現場繪畫~
由於雙手勞累無力,所以沒有從頭錄到尾~~
慢慢欣賞吧=)



*****一些独家照片和報告只能在《哥妹俩漫画网》看到!所以記得登陸Gemeilia論壇*****
Kelvin所有,不得私自轉載/打印

1 条评论:

wenyileong 说...

噢噢。。真热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