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Jolin大马签唱会,照片+影片大分享

⇑现场布置 ⇑

昨天晚上出席Jolin签唱会 哇塞,超级多观众的也,
无论男女老少,通通都在 ~人挤人的场面~
Jolin真的是美丽不可档,赞啦!!..





⇑主持人:MY FM菲比 (漂亮的咧⇑


⇑表演特别嘉宾:谢诚伟(Jolin师弟)⇑


⇑Jolin出场了,带来第一首歌曲-《大丈夫》⇑


➤好康分享,Jolin现场演唱《大丈夫》

-----⇓ Jolin演唱会照片:⇓ (这些拍得不错~)-----









最后感想-------------------最后感想


错过了,始终就是错过了,不能再回头了....
我没有买到专辑...!!!!!!!!!!!!!!!我要专辑我要签名!!!!!!!!!!
是这样的,
昨天演唱会结束后,就是签名环节
我已经很累了,因为人的确很多...很多
我累了就去找爸妈~
爸妈就带我们去附近休息喝果汁
没想到当我要买专辑签名时
现场已经收拾了~我的天啊
签得还蛮快的.....
我...错过了
啊~我很激动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