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《哥妹俩漫画网》网聚

6月11日
《哥妹俩漫画网》假期网聚 照片分享
照片編排自序不齊



火锅汤底干了,火还开那么大.....加水加水!!!


准备的份儿太多了啦!!!


你...你....弱肉强食!!!


我的火锅份儿~


烤螃蟹?....
什么味道?
很非洲啦~哈哈


我在烧烤,不要烦我..


大家忙着烧烤.....
嘿!!!注意风扇....那个插头.....lol
拉得好远~危险涅


两位“红人两兄弟”在烧烤~嘿嘿
挺兴奋的啦~


螃蟹~


拿Tisue来引火...(?)环保?还是污染?


香肠+瞎子(虾子)......新鲜呐!!


有烧鱼!!


鸡肉Satay....我有份串哦~呵呵...这个赞


在准备BBQ啦~


今天好多丰富的也


感觉他喜欢玩火-______-


他也是歌王哦!!


歌后!!Encore


在他家卡啦OK....兴奋的咧~呵呵


歌王V.S歌后,究竟是谁会水落石出呢?...哈哈


我在《哥妹倆漫畫網》寫的網聚後報告,轉過來分享=)
从学校回到家,就匆匆忙忙跑去楼上洗刷冲凉 (赶死了- -
因为我担心我又迟到,因为每次跟朋友去逛街/什么party的,都迟到 (但是去学校没有迟到过..Orz
然后妈妈来了
我叫姐姐陪我去找Joanna的家,因为我担心找不到~

去到Joanna家,第一个感觉就是“这房子不错也”......呵呵
但是家外没有人,还以为我第一个到
妈妈说,有人的,看鞋子都那么多,一定是躲在里面(...lol
然后有人开门了,原来是joanna的小妹
去到就坐了一下...Joanna拿水给我喝 p/s:谢谢招待
不久,joanna的大姐看我跟豆腐都那么闷,就开了豆豆先生的片子给我们看
好笑的咧

过后,小姐们都从厨房飞了去外面
joanna开窗叫我、豆腐和龙出去外面喝糖水
当时我已经流口水了
因为天气热想喝点东西......

喝完糖水大家就开始玩ice breaking
我是这个节目的失败者
脑子不好啊...(lol
幸好没有砸冰.....

真心话没有大冒险真的够力夸张的显
不懂该不该混进去他们的话题
啊winx给我们看那个什么帅哥....(........
当天女生都很美,男生都很帅!
我们的V.I.P更帅~呵呵

接着我们进去唱KaraOK
好High哦~
但是那个化累了没有唱Lemon tree
我想听这个啊~哎呀

晚上我们4男生去准备BBQ
女生们去准备火锅
超多东西吃的也~最后吃不完.........
BBQ我烤了蘑菇和Satay罢了~~
蘑菇不错吃,Satay超好吃
好像有人烤的蘑菇烧焦了...啊,不是,是烧起来了- -

吃完就聊聊天
龙很吃得!!!
lonely_kitty超级超级厉害做饭,不夸奖他不行啊

後記---
这次的网聚真的很顺利
其中很多乐趣
我也说了一点北极和南极冷笑话,大家都有被冷到...(企鹅笑话
我最后一个回家
在等候家人来载我当儿,跟joanna聊天
只有我们两个咧....一开始有小小小尴尬,但最后什么都聊
连你住这里多久...那个是谁...什么都搬出来讲
过后车来了
在车回想刚刚那段美好的回忆

*稍候我会去joanna家烧烤2
不过5:30分左右才能去到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