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乱啊~

头发很乱?烦恼很乱?精神很乱?

是电脑线乱!!

你们自己看,是不是很乱?
这个是我的旧电脑(Dekstop)
那些电线电线的,乱到......Omg
多么想拥有iMac,简单、电线不多....唉


电脑keyboard“B”“N”之间如果有一个“i”,就是Bin啦~Bin至如归


今天是我部落格的101天运行
在此祝宾至如归部落格101日快乐!!
上面是kelvin画给宾至如归部落格的,要永远陪我哦=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的算好咯~
我电脑更乱~
很多wire~
呵呵~

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...

好?!@#$%&**
唉,我覺得就是亂,不整齊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