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走了数公里的路

简体字

那天训导主任到高中班召集我们关于要求100名学生参与神明游行拿旗子的游行活动
最后我跟朋友都有参与~~
一开始以为旗子就是小小一个,没想到跟朋友所说的一样大个
就如下图一样大(图片载自网络)
除了我们这100位同学,还有很多队伍也有一同游行,包括我校的管乐团和醒狮团、龙狮团、各地神庙代表等等
加起来肯定上千,整个队伍大约10条街长吧~
敲锣打鼓,非常壮观,场面非常热闹
当然游行一定会有封路,因此被迫导致整个亚庇市的交通都严重阻塞,
每个人也放慢驾驶速度,有些则把车停在路边,拿起相机或手机拍摄
好好欣赏这么壮观的一幕
我们一路走来,看到很多种族的人,不管是马来人华人还是印度人,都停下脚步欣赏
就连蓝眼睛鼻子挺的国外西方游客,也感觉格外好奇也感到十分新鲜,有些还热情地向我们招手,非常友善热情和蔼。
有一个人要特别谢谢他,他也有特别吩咐我要我谢谢他(不要脸是?哈)
那就是Howard Chong 张天耀 (名小天)    os:这个名字介绍够仔细了吧~呵呵
为什么谢谢他呢,就因为他帮我背大约2公斤重的书包,真的感激不尽
因为就算是2公斤, 但是走起数公里的路程,手拿旗子,久后肩膀可能会酸痛,也会显得十分吃力。
不过当他坚持不住还是有把背包给会我自己背,不过他已经帮我背了一大段路,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了,效劳你了Howard  =)



话说我是ITS(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ciety)的现任主席
今天相关老师告诉我,我被开除了!
然后老师有跟我说关于为什么我被开除的事情。
第一说我每次没有来Duty站岗,这个我承认,因为2次的Duty我都没去,用自己的生命保证绝对不是故意不去,而是真的真的自己忘记了,然后老师看到我在某地跟同学聊天说笑,以为我故意不去。
首先我必须面对事实,我真的忘记了,就算是出自于真心,谁相信你啊!
我这个人就是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很不好不好的缺点,就是[忘记],也因为[忘记],导致我在别人的心目中不是一个负责人的人(常常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的)。这点我[必须]要改。
老师还告诉我有一次X老师叫我把一些纸放去一个File,可是我直接走人没有把纸放去File,最后X老师自己放。老师告诉我当下,我真的呆了一下,心里只是想着“有这回事么?”,果然,我要么没听见,要么就是忘记,又一个导致老师对我印象不佳的理由之一。
那到使我无法接受的是,[老师说我对老师的态度不好],听到当下,不是呆着,是愣着,心想“我何时有对老师的态度不好”,到现在,还是不断思索,我还是想不到一个我对老师态度不好的事实。
或许老师真的觉得我态度不好?我也不晓得。
总之总之的总之,最后我被退社了
今天已经签名[确定]退社,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后悔还是不舍
不会不舍是社团有时候真的有点闷,时间一分一秒这样过去,就是一天
我只是会不断反省,为什么自己会一直[忘记]。
不过一个重新让我开始的社团
也是一个我还蛮喜欢也很欣赏的社团
也是明确明白我的爱好和兴趣的社团
那就是 合唱团!
给我一个那么爱唱歌的人,喜欢分享音乐的人,合唱团肯定适合不过!
所以退社了没关系,加入一个自己觉得更爱更有兴趣的社团,不是更好不过吗?
有一本书写到,每个人都有他的强项,如果不能发挥他的强项,就是位置不对。[要成功,位置很重要]。
或许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理由,在现在的社团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强项,如果年中之后在合唱团,相信一定能够发挥自己的强项,加上自己对音乐那么忠诚热爱!狂热!!疯狂!!
就算之前走错了路,走回归路还是一个明智的选择,至少没有一错再错,对吧?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