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正因为[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]...

简体字

(封面) 补充:大众书局推荐哦!大众会员享有20%折扣!还有,我并没有拿反= =

(封底)

正因为这一句-“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”,吸引我的目光,加上书本封面很有味道,感觉很好,就不巧而遇,买了这本文学书。
 “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”,其实,生命中的所有挫折与伤痛,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香料。
这是一本心灵立志书,作者-黄桐,网络上很少关于黄桐的个人资料,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作家(我认为
当然,正因为作者不高调宣传,读者只能细细观察这些好书。
我觉得我很幸运,因为我遇上这本书。
正当我拿着弯弯的新著《可不可以不要NG》一书正要走去柜台付款的时候
就这么一句话和封面,吸引了我的目光,也让我停下脚步,走马看花地看看里面的大略内容
其他还有非常吸引我的标题是:
-我们的人生,只有三天
-完美其实从来不存在
-专业藏在细节里
-佛在屁股上
-不需听到的声音,又何必听得太仔细
-最宝贵的眼泪
-世界之所以精彩,在于每个人都不一样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
作者写得非常深入我心,也非常适合我这么一个那么喜欢看立志书和文学的人
决定买下这本书(不好意思舍弃了弯弯的书TwT
OS:话说我没有很想要《可不可以不要NG》,只是想要随书付送的《带着梦想去旅行》这部只有台湾上映关于弯弯的梦想旅途电影,是不是很划算呢?现在只是期待弯弯的《欧洲Go了没》,在台湾已经上市了,在沙巴乃然不见踪影~~我也非常喜欢看摄影旅游的书,就让我期待吧=)

这本书-《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》说实在一半都没看到,不过目前为止,我是超级喜欢里面的名言名句,非常能够鼓励到别人,大赞!
让我好好阅读这本书 ,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这本书里面好文章!
OS:好久没有介绍书了~~~~~~~~呵呵  (我也很久没有买书了._.ll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