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立下目标,梦想。

简体字


昨天,我做梦到在澳洲念书,然后在宿舍跟其他的舍友一起玩~哈哈
如果说是梦,也不能完全这么说,毕竟这是有可能,只要努力,想必这肯定不是梦,而是梦想实现的时刻了!~~呵呵
我真的很想去澳洲念大学/学院College的~也曾经跟好朋友说过~呵呵
说迟不迟,说早不早,毕竟今年17岁高二了,如果明年不念高三的话就可能会去澳洲念书


今天也跟一位同班过的同学在Facebook聊天过,他1年前去了澳洲念书
聊天可以发现他的英语真的进步神速,可能就是受到环境的影响,自然也逼迫到自己常说英文,因此导致英语进步神速
说一句老实话,他之前跟我同班,拿班上最后前10名,英语科目一落千丈,不尽理想
家长把他带到澳洲念书,如今,英语进步神速,不尽能说能讲,也很容易用英语表达自己
相信各位都知道英语是国际语言,非常重要。
我也从这位朋友身上得到很多资料
他也建议我不要念高三,因为他说来澳洲念书的第一年是Foundation Year,也就是必须打好基础,之后才能选择自己想念的课系,比如说建筑系、媒体、大众传播etc.

我之前是想说高三毕业之后去台湾念大众传播,看来,我会改变我本来的梦想。
我现在立下的梦想是,
念完高三,能够去澳洲念大众传播!Mass Communication!!(没有写错吧?..哈~~

加油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L~~~ I just give you some opinion, you don't need to write about me in your blog..... I hope no one know who I am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