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接下来...

简体字

下来不是考试!不是旅游!也不是整人!
是教师节庆典活动!今天已经正式进入倒数12天,时间如流水一般地快啊!!!
这天是5月7日,不是教师节,是教师节节目的甄选活动。
是否能在教师节表演,全凭真功夫,才能在千人观众下发光发日!哈哈~
所以这天是非常关键性的一天。
虽然说是教师节,也是给予学生一个发挥自己才艺的平台,学生都踊跃报名!发挥自己的才艺
这个学校真的有很多会才艺的人,都非常有潜能!期待今年是否有新声军,一鸣惊人呢?嘿嘿
我也相当期待今年的教师节!
今年的我还是一样,唱歌,用歌声来感动观众,至于唱什么歌,我小弟暂时就不公布啦~
当然还没有通过甄选,对自己也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,当然对自己也要有信心
我觉得失败成功,关键是在于有没有去练习,当然也不是盲目地练习,要认真听听别人给的意见,然后从中纠正,才会踏上成功的道路。
我觉得今年我选唱的歌曲都偏向伤感,有一种淡淡的伤感和犹豫,强烈的感情和激动的心情。
哈哈~我想这样也没有人想到是什么歌曲吧  :)
总之的总之,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啦!    :)
积极练习中...
今年都高2了嘛,每年高三和高二都会在教师节呈献戏剧(通常都走搞笑的!哈哈
今年我们高二当然也会呈献戏剧!(这是惯例?哈)) 至于演什么,我们还在积极讨论当中......
至于我是演什么角色,也不知道,也可能不会演?做幕后?lol


部落格{新}消息:
如果你想跟踪<宾至如归>部落格的更新进度,除了可以留守<宾至如归>的FACEBOOK粉丝页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elvinbook#!/pages/%E5%AE%BE%E8%87%B3%E5%A6%82%E5%BD%92-%E9%83%A8%E8%90%BD%E6%A0%BC/291550656784
还有就是留守我的个人Facebook: 搜寻 <张文宾>即可   =]
还有就是(新新新功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通过E-mail来获知消息!现在不是很流行智慧型手机嘛?嘿嘿
只要你常常打开E-mail,你就会收到<宾至如归>部落格自动发出的信息了!!!
意思说,只要我在这里发新的帖子,你的E-mail自动就会收到“风”!哈哈
新功能就在部落格的右边栏,如下图:
只要输入你的E-mail地址,按Submit即可!!!!! ((超级爆炸简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