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电影-《鬼也笑》;音乐-《不服》

简体字

符琼音《不服》。

今天要介绍的这首歌呢,是马来西亚艺人所演绎,他是符琼音。
很多人都对他不熟悉,可是对他的音乐却不会很陌生。
马来西亚,柔佛州人。
今天重点不是介绍他,是他的这首歌曲-《不服》
大家都知道只有我喜欢的音乐才会在部落格分享!
没错,符琼音的《不服》征服了我  =]
很有爆发力,然后声音很有特质的歌手~
他的声音是属于有点摇滚爆发力厚而扎实的感觉,非常有魅力!
大家听听这首歌,感觉他的爆发力吧 :)






鬼也笑  THE GHOSTS MUST BE CRAZY REGULAR TRAILER

《鬼也笑》,我还没看,所以不能清楚地介绍~
不过我敢大胆跟你保证一定好笑!
在新加坡早在今年的1月6日隆重上映,可是在大马最近火红上映!
没错,他们是《吓到笑》电影的原班人马,再次为大家搞笑!
李国强是这部电影的导演,也是他的处女作!这部电影由梁智强来监制~
鬼也笑!惊笑登场!   =]   =]   =]~~~~~~~
OS:最近超多好看的电影!啊我一个都还没看...朋友们,约我吧约我吧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