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Justin Bieber: Never say Never

简体字


昨天跟朋友去戏院看了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!(3D版的)
只能说这个跟我同年龄的伙子好强!好厉害!
这部电影不是戏剧也不是什么偶像剧,是Justin Bieber的心路历程
看完这部电影,不是他的粉丝的你,会开始对他崇拜的感觉!  (被征服了?哈
电影里除了有Justin的父母出镜,还有他的朋友、家人和社会人士
他是一位通过网络媒体的网络红人,如今是风靡全世界的大歌星,真让我钦佩不已!
很多女生都为他疯狂,可是却很多人不够了解他,不知道他是怎么红的,不知道他为什么[莫名其妙]地红
看完这部电影,你就会了解了  :)
此外,我觉得这部电影里最好笑的重点,就是他的头发!
他很喜欢甩头发,他都会有这个很自然的动作,应该是耍帅吧?呵呵!!
整个看下来,就好像在看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,十指推荐看3D,因为他就好像在你眼前!哈
而且他在各国的巡回演唱会片段都有播,还有开场前的准备等等
让我惊叹的是他的女粉丝,为他而疯狂了!不顾形象,就是为他而疯狂,疯狂啊~~~~~
出道不久,就能红遍全球,就能推出电影,真的不简单啊!(佩服佩服
喜欢Justin Bieber的朋友,不能错过这部电影!  (我想不用推荐只要你是Justin的粉丝就会跑去看了XD



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典又要开始了!
活动甄选于2011年5月7日,说实在是早了,感觉来不及准备~~
今天已经是进入倒数15天了~~还没想到要演唱什么歌曲(不过有打算串歌曲
明天有同学在课外活动找我说有开会,没错的话就是我们高2要在教师节呈现戏剧
因此有“啊头”会在明天开会,然后可能会说明整个戏剧的内容?还有我所扮演的角色?哈哈
期待期待~~
大家也为我所准备的节目拭目以待吧! (今年必须搞一些热闹才行!呵呵
搞不好今年就是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,最后一次在建国表演了!  (我超不舍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