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互相配合很重要。

简体字

昨天录音录到很晚,手指在滑鼠上面不停地动。按。点。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
因为其实我的要录音的部分很少很少,技术上还真是100%都我在弄
用Garageband iLife软件录音,剪接放音效放歌都我在处理
有些人录完自己的部分就能开心去玩,我重头到尾都面对着电脑荧幕
说       不        累,100%肯定是假的。假的。所以我说了很累,很累,很累。
因为昨天有些人不太配合又或者在某些地方拖延太久,
搞得本来预计昨晚可以录完音,可是录着录着,我下定论[今晚肯定录不完]。
没想到这个招牌没有拆,还真的[没       录      完]
老大安排在今天早上的8点去学校录音,录完为止
可是我没有办法去(我也想赶快弄完,这种很折磨的工作应该由专业的技术师来弄)
但因为之前老师答应帮我们录音搞到最后一个大转弯又说(......很多理由?借口?........)最后不能帮我们了,所以才[沦落]到我变成技术师了!哈  ...哈  =  =lll
今天是公共假期,我之前已经安排今天去跟朋友逛街买表演服然后去唱K(今年根本没有去过K box)
所以一切的录音都不想弄,可是昨晚没能办法录完,所以拖__________拖延到今天
各位,今晚我会尽量。尽量,尽量去学校,如果我的交通和一切都很顺利,我一定去。

我人生又多一个精彩。
因为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
也因为我经历这些事,才知道不管是做演员、歌手还是其他各行各业,都必须全程配合
就好像戏剧录音酱,
如果主角没有来,其他的怎么接话?怎样顺着剧本走?
所以全程配合非常重要
然后如果有好的意见必须提出,就算提出的意见没有被人取用,也不要太灰心太失望
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想法比你想的来得好。
不过对于那些固执坚持自己想法的人,我只能说真的不幸运。(因为最怕就是遇到这种人
不过很庆幸,我们这次没有这种老是固执坚持自己想法做下去的人   :)
另外,做事效率也要很好,比如说7点开始录音,7点就必须准备就绪

这次的录音给我不好的感觉就是比如说老大安排说今天下午3点有练习
到了三点,有些人陆续才来
可是录音的地点还没借到,器材又没有完全准备好,甚至会临时找不到东西............
这是我要给这次有演出和录音的人知道,因为这样会影响进度,自然效率也会慢。

所以,
互相配合是多么重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