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上课的时候专心!有没有在抽屉看书的经验?

简体字

现在,很饿。
菜肴还没煮好 ,所以顺便写部落格打发时间。 (明天星期三不是特别多测验的么?
测验我是念了,等下肚子填饱后再一次的冲刺。
话说早上起来念书很容易背东西,也比较记得,因为脑子处于清醒状态。

说到我昨天买的2本书,弯弯的《欧洲Go了没》是一口气看完了,很赞。喜欢。
九把刀的《But!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!》就还没看完,不过是看了一大半,也很喜欢。
老师教书教[焖]了,就会拿出这本书在抽屉看。(学生嘛,你说过你没有在抽屉看过漫画?
看着看着,超爽!老师会不时走来走去,好像暗示我什么似的,不过我还是继续看。看。看
我还好,没睡,其他的同学,睡了... ... ...............z..z....隔壁同学就借我的《欧洲Go了没》来看
起初那个女的竟然跟我说不喜欢看这种漫画
我问:“这个卡通可爱是?”
女:“摇头......”
我再问:好看是?
女:“还好”..

明明就说还好,可是自己却看了一个下午
上电脑由于老师叫我们展示我们的Slide Show (我做的主题是iPad2,所以今天介绍了iPad2给同学 =D
因为在讲解自己的Slide Show同时,其他同学可以选择做自己的东西(老师说的,不是我们不要听..!
然后我那个隔壁的同学 (就是那个说弯弯漫画卡通不可爱的那个可是却看了整个下午的女人。
她听到老师允许我们做自己的东西时候,第一个就是看着我
女:“借我弯弯的书”
我:“在楼下,没带上来”
为了这个,她真的下去拿书。 (还说不喜欢,明明就开始爱上了!!!!!!!!!!!!
他也很OUT!竟然不认识九把刀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台湾比较多人认识
人家的小说卖超好的!畅销作家啊大姐!

写着写着,饭煮好了,吃晚餐去了。然后继续攻书,一攻,二攻,三鞠躬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