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忙得来,却很充实。

简体字

忙。不过很充实,愉快。
还有整整7天一个星期的教师节就快到了。
期待多过紧张。
下个星期四就是彩排了,只能说很赶..(本来说星期五彩排,现在...提早了....
我们戏剧的录音要重新录过,有些地方要修改和重录
刚刚老大找了我,说明天7点到9点半去学校录音。

恭喜我。
昨天[不小心]把我们戏剧《地震》的Slide Show做完了
还以为我的效率需要2天等时间,没想到越做越起劲
给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做完了!(狂欢!欢呼!
这个Slide Show会在教师节当天(5/21)播放
自己看了好几遍,明天会给《地震》演员看................
所以尽请期待!(每次都是这句.........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以说...._......

今年我可以非常坦白说
我把心机都放在戏剧,唱歌.....呢............
还有!放心!
不过很少时间花在歌唱,全都贡献在戏剧,因为戏剧实在太好玩有趣了!热血~~~~~~~~
也不知道这次的戏剧演出后还有没有下次......(超级珍惜的我!!
且慢!大家不要忽视我的歌唱环节!
因为我也有很多惊喜要带给大家   =)
所以不是就这样唱唱歌罢了.........(跳舞?会吗?=    =lll  四肢僵硬

给一个充实的生活自己,生活很精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