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几天来的分享....

简体字

我,慢了..........
昨天是母亲节,家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,跟往年一样到餐馆吃顿好的就...酱._.
不过我们全家人都第一次吃到[盆菜]!(预定的
盆菜就是....呃.....一盆菜........呃........
一个大碟装满18样菜  (超级丰富,还没吃看到就开始饱了- -
丰富菜肴有..(挑战一下能不能说出18样菜):
1鲍鱼
2干贝
3烧鸭
4鸡
5虾
6芋头扣肉
7猪皮
8白萝卜
9图片中最绿色就是...((不知道菜名
10腐皮
11鱼球
12鱼肉
13豪
14菠菜
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空
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空
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空
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弃.............脑子想不到了,[挑战失败]。
说起来还蛮好吃的,现在光想的就痛骂自己为什么昨天吃那么少  (众:要自己吃得下才是啊喂= =
其实昨天去吃晚餐之前,姐姐驾车去拿蛋糕(预定了),然后我也跟着去帮忙拿蛋糕.........(骗人
实际上我是去那边买快餐吃.....Burger King.....................叫了中份 (本来想叫大份的large.......不过我叫的是Set........有薯条、汉堡、可乐.........(简直大满足,因为那时很饿........
就是因为这样...
...
...
晚餐不怎么吃下.......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相机,不是怪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姐姐昨天买了这个现拍现洗的相机(很有趣下啊~~~~~
然后昨天[研究]了整个下午,在[研究]为什么拍出来没有[图片],就是白白一张
这个[研究]浪费了4、5张底片.........
相机不贵,贵的是底片....10张就要RM35+啊!!(很快用完....所以拍照之前,会有一种压力
因为拍错就是酱的了...不是数码的...............不过还是挺方便就真的啦  XD















很很很x100000000000(数不尽的愤怒!!!!!!!!!!!!!!!)
星期六那天从学校回来打开facebook就看到这么一个影片(没想到隔天上了各大报章
这件事情引起很多人破口大骂(包我在里面)
我也不想再次描述这个影片的来龙去脉
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看过了吧...
......越说就越愤怒!
今天获知消息说他们只是......只是 ......只是停学2个星期.....
只能说,判 太 轻! (怒轰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