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15岁后,我的思想变得更成熟了

15岁后,我的思想变得更成熟
.. .. ..

15岁后,我的脸上长满了难看的青春痘,还残留了青春痘的疤痕
声音变粗,个子也长高了不少,烦恼也比以前多
而改变最大的,不是样貌,不是身材,而是藏在我们大脑的思想。

思想,会随着人的年龄不断增长而改变,
思想,是经过错误的示范改变过来的看法。
经过的人生,就是改变你思想的关键。
我们不需要可以去改变它,更不用刻意去学习。

以前老是抢着妹妹的漫画书
现在,我懂得如何去照顾他们,关怀他们
我学会了各种社会礼仪,社会沟通以及社会礼貌
我常常带着天使般的笑容,面对所有人
把以往凶神恶煞的面容,改变起来...
随着思想的“进化”,我处理事情,也比较认真,比较专心
我老早已经把我那淘气又恶霸的坏脾气
抛到十万八千里处,远远离开

思想的改变,也让我们人生不断在改变,不断在更新,更新自己,提高自己的素养
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,让我远远远离暴力的社会,使我的思想变得成熟而不暴力。

[文章结束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