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歌唱比賽,盡力而為,努力練習=)


歌唱比赛,8月2日在亚庇中学举行
最近,开始为音乐付出,为自己付出,为自己努力
没有时间上网,没有时间做功课
音乐,我很爱你,没有你,生命就没有什么意义了
明天
我必须要到学校练唱
感谢老师的孜孜不倦,感谢音乐老师的付出和指导~
我会努力,希望明天不会令你失望
不希望一定要很好,有进步就好了~呵呵
之前选唱的《孤单北半球》
由于这首歌没有什么挑战性,没有什么特别,所以就换了歌曲~
另外也有其他原因....
现在确认选择了《旋律》-林宇中
这首歌曲,假音非常多,高音也很多
所以一路上都很危险
一不小心,就走音了~唉
只能加油了,加油!!!

还有6天,我的生日就要到了~呵呵
期待又兴奋
感谢那些还记得我的生日的朋友,我爱你们=)
7月10日-我的生日~嘻

现在看着TVBS台湾新闻
话说报导了台北地铁的自动门,好敏感
40秒就关门,还夹人,真恐怖
而且要关门的时候,警示灯早在幾秒之前就閃了,也就只供參考的警示燈= =
~囧~


旋律-林宇中(伴奏版)

melody.mp3 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