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不惊讶的惊喜


首先特别诚意感谢Joanna朋友为我制作上面这个可爱又滑稽的照片送我..我很喜欢〜谢谢

今天,是我的生日
一个非常不意外的惊喜,给我了~哈哈
意思就是有一点破功啦~呵呵!!....
Micky同学啊,下次要加油咯~
另外也很谢谢你的精心安排
如果不是你的鬼点子,今天可能就少了一些趣味儿~嘻嘻
真的很谢谢你,我很感动地说~
之前对你的埋怨,多多包含
虽然今天也发生了你和朋友之间的一些误会很不解
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过去了
还要感谢杨俐怡同学,因为你帮我拍了一些切蛋糕的照片,也增添了不少乐趣~我很快乐
谢谢。
最后,感谢有份为我的“惊喜”蛋糕出钱的同学~
你们都很棒!

今天的生日,最令我非常以外和惊喜的就是
很久没有连络的丽婷和Jason_CBS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
短信给我,让我惊喜不已〜很感动列
虽然两位都不能出席我明天的生日会
但是你们的诚意和祝福
我深深感受到了.....
真的很谢谢有这么衷心的朋友!!!

最后,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,你的儿子很乖〜 (这个要么? .. - -

再过1个小时多,7月11日要到了,生日也将过去了
稍候,我就跑去睡觉了=)
希望接下来的2个小时,我会睡得很甜~
由于今天是星期5不能跟朋友出外庆祝,所以明天去City Mall和One Borneo跟朋友逛街和吃Pizza庆祝一番
不能在真正生日那天跟朋友一起庆祝——这个就是留下的遗憾
不过,刚刚跟家人出外共聚晚餐,谢谢妈咪请我吃一顿好吃的菜肴
这样已经很满足

@要告诉大家
我会尽快把照片Post过来
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宾至如归= )
我是不会抛弃部落格的!

今天实在很多人要感谢,你们对我最好!感激。
晚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