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半年就这样过去了...

The Half of The Years 2009
半年,就这样过去了
今天,是2009年7月1日,刚刚过去的6月,忘了跟你说再见
就算我们有缘分,也不可能重逢这一天。
在这个半年,3月可能是我最悲的时段
是不是我不懂得在这个半年寻找快乐?...

经过半年的冲洗
我变勇敢些了
我变成熟些了
我长高一些了
我习惯初三了
我变理智些了
我,还是一样....一样.........帅!! (噗!!.....殴~

我虽然很寂寞
但是只要在生活中寻找乐趣,就会很快乐
写部落格也是让我生活更快乐的股份~呵呵

还有短短几个月
就是高考了
那些日子,只要咬紧牙根,就能熬过去

还有短短几天
就是我生日
7月10日,我的生日,妈咪受难的日子
谢谢妈咪在我出世那一间就痛苦了
但是跟妈咪在一起,是很快乐的!!
我会做个有用的孩子~~ (你看你的孩子,多么孝顺你...哈哈

1 条评论:

SUMMER 说...

朋友~被我點到名了..
去我部落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