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我没时间

最近,发现时间越来越紧迫了,越来越珍贵了
除了每天要应付测验,还要练唱,剩下来的时间,就很少了
因为上个星期6要作文默写,
但是因为要练唱,所以没有时间背作文(p/s:国文作文
所以,这个星期老师要那些考不好的同学背新的一篇作文给老师听
啊我每天就为了这个压力重重,很讨厌....
还有3天,就是我的生日了
不怎么期待,因为“都没有惊喜的”~
所以我不用很期待,不用很兴奋
唯独只是跟朋友出外小庆祝我请客..
我期盼的iPhone 3G啊~@.@

昨天用iSight camera拍的~效果不好不要怪~呵呵

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小心跑出来- -
*上面的照片Slide Show全部都是更新照片哦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~
真的是不小心露出来~
你的生日过了~
忘记祝福你~
~生日快乐哦~
[迟来的祝福]

xiao-k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