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虽然,我失败了

8月2日(星期日)
这天呐,参加了歌唱比赛
我,怯场了
因此,我也失败了
但是,我没有放弃
我会祝福那些进入决赛的朋友
我会为自己努力学好唱歌
这次,就当作吸取珍贵的经验

出发之前,准备了这些东西
全部摆好,看看漏了什么 (电脑是练个用,没有带去..'误'

当啷,这个是我抽到的号码~6号!!

舞台很小,很简单,但是音响很好~

我们是初三的代表~呵呵

有奖状~*注意=我的名字剩下“宾”,前面的两个字马赛克了~哈哈

失败感言:
这次的失败,不代表我已经失败或永远失败 我还很年轻,我会努力,明年再参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防A(H1N1)流感,人人有则
话说呐,这个A(H1N1)流感的情况越来越恶化了
大家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
...
我的学校目前已经有了3个确诊病列
至于会不会暂时关闭学校
校长乃然要看情况
毕竟如果学校关闭,今年需要应考高考的同学怎么办?....遇见种种问题
现在,我都戴着口罩上课
所谓:“提防胜于治疗”
在这种情况下,戴口罩可是很重要的哦~
除了保持个人卫生,也向身边的人付上责任。

这个是妈妈买给我们用的口罩
谢谢妈妈的关心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