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改朝換代,愛浪漫,夕陽!

繁體字

賓至如歸部落格改朝換代咯!從之前的色彩象徵作者所嚮往的快樂世界,換成現在的浪漫夕陽主義
其實我這個人不浪漫,但是卻喜歡浪漫
我不會談戀愛,我不會浪漫,但是每當看到浪漫的情景,總是一個人在浪漫。
這次的主題簡介是“高高细细瘦瘦的椰子树,澎湃的海浪,浪漫的气息,只欠缺我跟你漫步在 沙滩的样子。
這次是象徵作者所渴望的愛情,浪漫地一起走在沙灘上,吹著徐徐的海風,期盼另一半的出現。
我們不能勉強愛情,不能強迫,只能等待,不然就去爭取。
我個人比較站在等待的角度,因為只要緣分來了,也是另外一半的出現。


除此之外呢,這次的佈局有些更改,也加了一個新的功能-標簽。
這樣大家可以直接點擊標簽找到相關的博文~
但是之前很久的博文,我沒有放標簽,只有近期的和比較重要或特別的我才加了標簽
不過以後我寫博文我都會加標簽,方便自己,也方便大家,讓大家一目瞭然~

最後,希望你們永遠支持賓至如歸部落格,常來我家坐坐哦,讓你感覺賓至如歸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