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考試後的心情


繁體字

我想,這種心情已經不是第一次面對了,所以對這種感覺呢,我已經麻木了
也許我的成績本來就是這樣,坦然說這是天生的?我不是讀書的料子
天無絕人之路,我相信我不能在功課成績上取得亮眼的成績,但是我能往其它方面發展,邁進。
因為在中學學途里,我們是跟著教育規定的制度走,學校要你考甚麼,你就要接甚麼
絕無選擇的餘地,不過現在也不是決擇的時候,踏出社會工作才是我真正人生的開始吧~ :)
而現在可能就是為了身旁人們的眼光、親戚朋友和家人,所交出的成績,也可以說是“應付”?

天生我才必有用,上蒼創作人類,絕無無用的作品,我們一定有自己的用途,只是我們還沒有發展現出來而已,到了真正決擇自己的途徑的時候,就是是時候“發威”了~呵呵

當然,不能只有一大堆的夢想,卻不去實踐,這樣變成空想,未來肯定是一場美夢而已
當夢醒過來時,可能已經太遲了。

不管怎樣,希望這次的考試成績能夠讓家人吞得下一口飯,能夠給自己一個交代。


好像沒多久,教師節的表演日要到了,不過自己還不清楚正確的日期~
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,我會和我的好朋友陳同學一起相聲,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相聲表演。
人生有很多嘗試就是美麗的插曲
人生有很多失敗就是成功的路徑
人生有很多挫折就是學習成長。
我還希望以後能夠有更多的嘗試,比如說打工(服務員、接待員、宣傳etc)、跑歌台、主持人等等有趣的事情,這都是很好的嘗試~希望這些能夠實踐。
話說來臨的6月假期,我打算跟朋友去外面打工,賺一點外快之於呢,還能學習到平時在課本學不到的東西,也能攝取寶貴的經驗!哇塞,以前就這麼說了,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打過工,賺別人的錢
哈哈~感覺非常有趣!
現在年輕人都不是很多假期去外面打工,據我所知,很多人都跑去當餐廳服務員(端菜


這個星期6,媽咪飛去台灣旅行,沒期望甚麼,當然是假的。
所以,我希望媽咪從台灣買一些沙巴沒有的特產(比如說鳳梨酥!
還記得2008年,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,也就是去台灣,非常懷念那裡的人情味、道地味還有美食味!哈哈
這次是媽咪第2次去台灣,上次是跟旅行團,這次則變身成為“背包客”~WoW
說真的,跟旅行團去旅行很不好玩,尤其是台灣
語言毫無問題,價格跟大馬的東西差不多,其實就自己來不是更好嘛......
最後,祝媽咪有個愉快的旅途!出入平安! =)


今日好介紹-阿貴
ps:如果你不笑這還是人嗎?哈哈!自己看吧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