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考試

繁體字

好幾天了沒有更新部落格,主要原因是我現在考試了TwT
考試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很大的壓力和煩惱,不知道考試對你又怎樣的看法呢?
第一天的華語考試,大致上還算可以,希望可以在作文試卷取高分
五選一的作文題目,我選了《沙巴風情》來做作文。
個人認為自己比較擅長於描寫和介紹(如風景),沙巴風情我想主要就是介紹沙巴的風土人情
沙巴文化、特點、旅遊勝地等等。
沙巴的歷史比較少,而且自己也不是搞得很清楚,所以這次的作文沒有載入沙巴的歷史。
不管怎麼樣,希望一切順利,分數滿意!
除了華文作文以外,我覺得這次的英文作文比上一學期來得容易,相比之下,容易很多
題目如下:
1.Failure is the first step towards success.Discuss
2.Write a story ending with:.............But I always avoided.............
3."The youth of today is irresponsible".Do you agree?Support your opinion.
4.How can we help promote tourism in Malaysia.
5.Nerd. (這個過後才知道是書呆子
紅色的題目就是我選擇作答的作文,是不是很容易?很多方法可以促進馬來西亞的旅遊:)
我的內容大概就是說那些省錢又可以幫助到宣傳大馬旅遊業的方法(當然就是上網咯)
還有很多的方法如打廣告、派傳單、旅遊公司推出廉價大馬旅遊配套etc吸引人們~
所以總結來說,這次的英文作文,我自己寫得很滿意啦~
當然,我問10位同學都有8位選擇跟我同樣一題來作答~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看到發悶......囧

今天家裡的大大和小小全部坐飛機飛去山打根了,不是去玩啦~去我姑姑的結婚晚宴
我不能去是因為考試,不然我也在那裡吃好料......(姐姐妹妹也有考試,就是今天沒有考試,所以他們就能去~
一句話,現在很想吃那裡的海鮮大餐啊!羨慕羨慕~
不過今天的晚餐就女傭隨便“應付應付”就是了~~
他們明天就回了~(很快......所以是沒有時間去玩的啦~~





續《做人》這部好笑的新加坡電影後,大馬將會在5月13日上映《綁匪》這部新馬合作的電影
預告片感覺還蠻震叹人心的,故事內容當然就是綁架啦~致於更具體的內容,就要自己去電影院看看才知道~(還蠻期待的啦,看完後我會跟大家分享觀後感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介紹的新電影!跟朋友結伴去看吧~




話說賓至如歸部落格呢,有一個新欄目叫“賓至如歸粉絲頁”,希望喜歡賓至如歸的朋友們去Like贊 那裡的一個按鈕,
按一按,點一點就可以了~感激不盡!
然後喜歡的話去加入賓至如歸部落格的粉絲頁成為Fans哦!






我是Apple inc產品的超級忠實粉絲!常常都留意Apple的資訊動態哦~
早前已經發佈的新產品-iPad已經在美國出售了,還賣到斷貨缺貨,因此其它國家的上市日期延遲了
很多蘋果的粉絲都迫不及待買一台~(包括自己T-T
但是,大馬暫時還沒有被列入上市名單(我的天
台灣也一樣~
蘋果官方新聞發佈說,7月醬新加坡、加拿大、香港會上市(還有很多國家),乃然沒有大馬...啊
所以就等等吧...........
話說上次iPhone也是醬,之後iPhone才引進大馬~現在大賣@@
也發現很多人在用,包括身邊的朋友~自己也很想擁有一台@@




今天介紹了很多,也寫了很多,記得~Like一Like賓至如歸哦!感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