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還有我。

繁體字

幫忙製作天災短片,背景音樂是馬來西亞群星(馬來邦)合唱的《還有我》
歌曲是敘述現在發生的種種讓人慘不忍睹的天災(原指台灣88水災災難)。
人類背後的心酸苦難,需要大家的關懷
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首好歌!大家用最溫馨,最傷感的歌聲唱這首觸動人心的歌曲。

以下是《還有我》短片的截圖:(Click圖片可放大)



但是目前這只由我製作的短片還沒發佈,我電腦有存檔,但是發佈人是候先生~ :)
我已經把檔案給他了,大家盡情期待~
希望他趕快上傳發佈,然後大家再給一點意見吧~

不管天災還是人禍,都是非常可怕的。
最近泰國暴亂示威,真的很恐怖,這些是人禍而不是天災
希望世界和平,國泰明安。
大家都是人嘛,何必自相殘殺呢?故事背景我不是很清楚,但是人民這麼做就是錯的......

最後,送上《還有我》官方MV~希望大家喜歡,給人間溫暖!




就此停筆。晚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