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變了,真的變了

繁體字

還記得一開始我們這個班,在大家還沒有完全認識以前,熟悉以前
大家都是乖孩子。上課還被老師說像木頭,沒有反應,也曾說太安靜了。
但是,事到如今,已經跟以前的樣子模樣,完全360度大轉變,該變的,已經變了。
為甚麼這麼說?
因為有些人的表面功夫做得很足,他現在不變,遲早也會變。
一開始覺得很好聊,久了後,懂得抓住你的心,還會懂得利用你,往你的心口開刀。
這些人心黑暗,我們是難以避免的,畢竟我們生活在這個已經生病了的社會,變質了的人心,治安不定的生活圈子。

我老實說一句,最近開始厭倦學校,厭倦學習
可能是功課很多,壓力很大,下個星期就要展開第2學期的大考,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。
最近,很多老師投訴我們這個班,就是變了。
一個個失望的老師,帶著沈重的腳步,踏出課室門口,無奈。
我只能說,是害群之馬所害。
一個不好,集體處罰,這是老師們最近常用的做法
我們能怎麼樣,一起受罰~
這就是所謂的“有難同當”?
唉聲嘆氣,無奈又怎樣?就當過了這一年,就一年。當然,也有一些美好的回憶,值得自己去收藏。
我是無法忍受因為同學們的所有過錯導致老師進來課室就破口大罵
我厭倦的是老師們的大罵聲、責罵聲。
我厭倦的是同學們的幼稚又無聊行為。
我厭倦最近這些事情一直發生,每一天,每一日。
很想停下來休息,可是卻不能
我有時最開心的時候是活在這個大大小小的網絡世界裡面,現實生活的煩惱可以暫時不記起來。

今天有同學無奈地跟我說:“張文賓,你有沒有覺得很煩很顯?”
我實話實說:“有,我也很累”。

希望過好一天,算一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