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爽啊~

繁體字

我家一直都在用Wired modem上網,其實它是個Wireless modem
不過一直都認為Wireless連接出現問題,因此就用Ethernet(連接線),也因此我只能在一個地方上網
不過,今天非常高興,我的親戚表姐幫我弄好了,其實就只是密碼問題._.
我的天啊,這個問題困擾了我1年多,是1年多啊先生小姐們!原來密碼改一改,就可以用Wireless功能了!
現在,我可以在客廳、房間甚至廁所上網啦!爽啊~~ (廁所?lll

此外,今天親戚都在我家一整天,他們都用手機上網
大家都在上網,樂翻~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張照片很奇怪,目前在Facebook有24人like,是我個人有史以來以照片獲得很多Like的一張
一直一來都是以文字來獲得廣大回應~
可能這張比較“吸引”?..哈哈(可我覺得還好~
這張照片是在我補習的時候拍的...哈哈
在這裡宣傳一下,賓至如歸粉絲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in-zhi-ru-gui-bu-luo-ge/291550656784?v=wal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