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要開學了~~

繁體字

從上個星期六放假至今已有4天了,說短不短,說長不長,重要的是過得充不充實
自己過得還過得蠻充實的,有親戚的陪伴,聊天吃飯過一天,時間很快過=)
不懂我親愛的朋友在這麼小小的假期過得怎麼樣?
我相信陳同學會很忙,因為忙於辯論。
每次不管開你的Facebook還是你的Blog都總是提起全國辯論比賽~
站在朋友的角度,由衷祝福你,不,是建國辯論隊,加油啦!呵呵~
ps:那相聲怎麼樣?  (啊啊啊

話說6月3日是我們學校第2學期的國語會話閱讀,
我都以為是明天,原來我錯了
真讓我緊張,因為自己沒有背完._.
最讓我擔心的會話閱讀一向來都是國語
因為國語老師很恐怖(我會嚇到
老實說,就比較嚴格,會怕啦......囧






 ps:右眼誰吃了?





這個開學後,讀書星期三、四和五,再放假~這次一放就2個星期~
嘿!看戲逛街喝茶的朋友留下名字~哈哈
聽說Avatar 3D在Suria上映了,長那麼大都還沒看過3D立體電影
很新鮮啊~
ps:自己還沒有看過Avatar._.
再加上Avatar的特效的拿過大奬的,3D看Avatar不得了啦!啊啊啊~~哈哈
自己《綁匪》都還沒看._.
也好久沒有去過戲院了~
朋友!趕快約趕快約!哈哈~~


今日介紹:王铮 亮 梁文音-满满 完整版MV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