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做一小時的贵族

繁體字

今天的博客標題很特別吧~其實是這樣的,爸媽煩惱著去哪裡吃晚餐,我就想去一家叫[私房菜]的餐廳
英文為Cube Restaurant。
Cube Restaurant設計摩登高貴典雅,只要你進到裡面用餐,你就好像皇帝般,享用著高貴精緻的美食
餐廳的設計以黑色為主,加上黃色的燈光和弦樂的點綴,真的很贊啦!
如果你叫了一大堆的菜,他們都會以順序出菜
比如說你叫了布丁、雞扒、豬肉、冷盤等等
他會先出冷盤(開胃菜),然後出雞扒和豬肉(主菜),最後就是布丁(甜點)
你說,這樣的吃法是不是很有順序?聽說這樣比較容易消化?

還有一個我非常欣賞的就是他的擺盤
擺盤真的好精緻好漂亮,而且菜色非常好,也很好吃,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,贊不絕口。

以下這兩道菜,我剛剛也有點:(圖片跟實物一樣精緻!!)

(以上圖片取自 沙巴旅遊官網Cube Restaurant網頁)
用餐大概一個小時,而我今天跟家人都做了一個小時的貴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7號了,在電腦科技上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,那就是 Apple科技的“發表會”(不懂是發布會還是什麼,總之就是推介關於蘋果的新產品/軟件,具體中文叫什麼不清楚._.) 
因为国外都是慢我们一天,因此本地日期是8号WWDC才开始。
這個英文叫WWDC,是一年一次的苹果“發表會”。

蘋果在這個電腦科技的領域上有一定的水準和地位,而我 是蘋果迷,
當然也很追關於蘋果的最新動態啦XD  
聽說在這個WWDC會發表新的iPhone?然後確定 的是会发表新的iPhone OS(OS 4)

偷偷告訴你,我的生日距離7月10日還有34天!那天 我會有iPod Touch!!!!!!!(狂叫  

真的拿到手後再跟大家分享@@ (我想要的是iPod Touch 32GB,感覺8GB不夠用._. 
 iPod Touch很厲害,除了基本的聽歌功能,還有上網、遊戲和放照片等等  
而且采用的是多點觸控熒幕(Multi-Touch)功 能!(比如說兩隻手指拉開就是放大!贊! 

很期待: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