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風。

 
繁體字

今天,同樣下了一場大雨,不過雨後的天氣,是非常涼爽的,尤其現在是夜晚。
一個人靜靜吹著風,就算發著呆,也不無聊。
這種風,單純的人覺得它很涼,寂寞的人覺得它很淒寒酸,可憐的人覺得它很淒涼。
而我,只是帶著單純的心,在盡情享受涼風徐徐迎面而來的涼爽。
不知為甚麼,今天的風特別清冷,冷得刺骨,好像開了大空調的地球:)

一邊吹風,一邊上網,配上浪漫的音樂和咖啡,感覺一定很棒,感覺自己很有氣質~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謝謝從西馬旅遊回來的簫同學,她買了一雙筷子給我!不是普通的筷子,筷子上還印有我的姓-張。
此外,也有介紹這個姓的來歷,很有意思,我喜歡。
在這裡謝謝簫同學啦:)
感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今天一位學長告訴我,教師節的節目彩排在6月二十多號(忘了幾號._.
我對這次的表演很有信心,因為自己練習了很多次,之前不穩的地方也改善了不少
我有在努力,希望同學們支持:)
致於相聲表演呢,稿呢是已經有了,不過那份稿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編輯
明天會和陳同學一起去找老師~然後就可以開始背稿,默契,練習,表演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