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假期來了!歡呼!

繁體字

是誰不喜歡假期呢?陽光、歡樂、輕鬆、享受、吃喝、玩樂、聚會......這些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里
當然也不可能整個假期都在做這些,還有補習和工作。
我的工作就是到老爸的店幫忙(其實去那裡吃東西比較多.__.
幸好這次的假期功課沒有很多,真的能夠讓我好好享受這次的假期~大歡呼!!

還記得小時候,哪個小孩不是看著卡通長大的?
最近快要上映的《Toy Story 3》,我真的很期待啦~因為這部卡通片,小時候就是我的偶像,長大後我的最愛!
ps:《Toy Story 3》的預告片大家可以到這裡看!
還有很多卡通節目,都勾起了我小時候甜甜的回憶。
記得小時候,看卡通就好像人生天堂,我可以一個人靜靜全神貫注地看著卡通,好像投入了卡通世界裡面,很有趣!
此外,還有很多卡通節目都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比如說Sabrina、Monster、Robot etc.

 說到《Robot》這部電影呢,讓我回想起6年級那年,補習老師和我們補習學生,集體去看這部電影
這也是我第一次跟老師一起去看電影,感覺很棒,又有朋友,一邊暍可樂,腿上放著香噴噴的爆米花:)
現在這位老師已經成家立室了,聽說有了2個孩子,我還記得老師叫黃思慧老師~
現在有點想念他,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,變了多少。

當啷,Monsters這部卡通片以前大受歡迎,自己超級喜歡看的一部卡通片~
就算三番四次再看,我也不覺得膩
因為裡面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,青色的獨眼怪獸,巨大的淺藍色有角怪獸,一道道任意門,都非常吸引人!
可惜,如果Monsters,Inc如果有出第2個版本的話,我想我一定不會錯過!!
回顧一下Monsters,inc的精彩片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