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教師節

繁體字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慶典,正式表演了!
花 了很多時間在歌唱方面練習,花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相聲,今天總算圓滿結束了。
令我驚訝的是,今天的觀眾非常非常熱情,獲得很多的掌 聲、歡呼,非常興奮和感動。
今天的歌唱表演還蠻順利的,台下的觀眾很仔細地聽我唱歌,高潮時掌聲歡呼,因此其實還蠻壓力的
當 全場安靜聽你唱歌,你必須穩定,仔細聽自己的聲音,不可以飄,超級擔心會破音
這就是我還蠻壓力的地方,可能這也化成了推動力。
不 過說實在的,我很輕鬆在唱歌啦,包括相聲,不會很緊張,當然還有做到不好的地方。

今天讓我最最最驚豔的是我跟陳同學 今天喉嚨都出現問題,陳同學的出現超級嚴重的問題
今早他告訴我要不要提早跟老師說取消今天的相聲,因為陳同學今天狀態非常不好
早 上來的時候,我覺得他無精打采,有氣無力,我非常擔心他,因為這會影響演出,我真的很擔心,我們也不想放棄。
可是,出奇意外的是,過後我們 倆的狀態都不錯,咳嗽問題開始減緩。
我今天超級擔心自己會相聲到一半或者唱歌唱到一半咳嗽,影響演出,不過,一切都很順利。
最 主要的是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、同學甚至老師,沒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,我就不會有今天的表現,也感謝上天。
回想自己當初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教 師節的演出,我很榮幸當初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。

作為表演者,就是要娛樂台下的所有觀眾,我想,今天每個人都做到了這 一點,非常棒!
魔術表演很精彩,最後變出一隻小兔子!驚歎啊!怎樣做到的?
高二的戲劇笑聲連連,非常好笑,一開始的 nobody就已經轟動了全場,掌聲如雷。
高三的戲劇也很不錯,武打也做得似模似樣,音效很好,也棒哦!
今天的華樂表演總覺 得很有味道,很喜歡!
建國Super Junior應該是今天教師節表演最受歡迎的一個節目,轟動全場!!
他們今天打扮得超 級超級帥,帥呆了,女生們都瘋狂了!呵呵
而且他們今天的也很棒,還有encore表演第2次,贊啦!恭喜你們哦!

今 天在Facebook寫了這個:
沒想到反應熱烈,獲得50++人 的(贊like),感激大家的熱烈支持,這也是我史上最多個Like的貼子,很興奮!!!!!!!
另外今天的部落格也有很多人瀏覽,比平時多了一成,也有很多朋友在我的 Facebook給予留言祝福。不管怎樣,還是謝謝謝謝!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能夠在舞台上唱歌給所有人聽!

還沒加入賓至如歸 Fans Club的你,趕快加入>>Click Here<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