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努力

繁體字

後天,是教師節節目的彩排,我除了有唱歌還有相聲
大後天,就是正式的教師節了。
心情即緊張又期待,相信其他有表演的同學,都跟我有著同樣的心情。
節目很精彩,除了有歌唱、舞蹈還有戲劇等等,都是同學們精心創作,心血製作。
話說相聲的稿前天才整理出來,也這樣我跟我的伙伴(陳同學)前天才開始練習
我們很緊張,曾有想過放棄,因為練習和準備的時間不足。
不過,沒想到相聲的稿不會很難記,除了要說好對白,臉部感情和肢體語言都很重要,這樣才能凸顯對白,才更生動。
此外,彼此的默契也非常重要,說話也有流利不能口齒
而且我擔心的是說錯對白。我跟陳同學有考慮過這個問題,如果萬一萬一真的發生,就要看彼此的臨場反應,然後再兜回真正的內容。反而陳同學擔心的是冷場,不過我對我們有信心,只是要努力!
這次相聲是我第一次相聲,也沒有受過甚麼專業的培訓,都是靠自己和伙伴一起努力,互相糾正和學習。

說到我的歌唱方面,也沒有真正的專業訓練,也是靠自己天生的嗓子,電視上學來的技巧(多看歌唱選秀節目
有些人喜歡,我些人不喜歡,不過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,好聽不好聽,我只希望可以讓自己過得去,自己滿意就好。
我會盡力,可能明天無法更新部落格,因為表演時間不多,非常接近,要個最後的衝刺才行。

在此呼籲各位,請到書局購買@dd雜誌,有賓至如歸部落格的頁面介紹哦!支持@dd,支持Blog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