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人生另外一個轉折點

繁體字

自從教師節演出過後,發現我的人氣有增加啊!不止這樣,就連部落格瀏覽人數增加幾成,FB還有很多人留言和加我。這是一個好的現象,我也很開心。這也是我人生另外一個轉折點。
主要是教師節唱歌的短片被人放上Facebook然後也有不少的人也share到自己的Wall,跟更多人分享,也獲得不少的回響。
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部落格被刊登在第三期的add雜誌。
希望我的部落格因此而紅,瀏覽人數激增,目前的瀏覽人數已經破190++,破了之前部落格的一天紀錄!開心啊!

如果你還沒有看我在教師節的演出卻又想看,歡迎>>|Click Here|<<
其實當天的表演我給自己7/10,發現有很多小瑕疵,我覺得最嚴重的是一開始的拍子
可能是前面的音樂太小使我跟不上節拍~不過過後我用跑的追上了!哈哈
過後還有一點點的飄,這是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我還年輕,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!
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學唱歌,我老實告訴他沒有。
曾經有想過要學唱歌Vocal,但是就找不到管道,沙巴好像挺難找到音樂老師的,鋼琴那些就一大堆~(ps:我覺得會彈鋼琴的人很有氣質!呵呵

話說建國Super Junior的成員現在也是很紅,個個都那麼帥,很有人氣啊!全場歡呼!恭喜哦!!
明天繼續回到學校上課,明天有華語名句測驗,令我煩惱的是雖然只有5個,但我總覺得特別難記,不容易記起來,其中一個很恐怖~
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佛亂其所為。
這樣長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
但希望明天一切的一切順利!感謝。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