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再見,假期。

繁體字

過了2個星期的假期,終於要跟假期道別了,我們九月再見!
在這次的假期里,坦白說過得不充實,就有點無聊,無趣。
明天一切不同了,終於恢復我有規律、有安排的“正常”生活。
早上10點才懶懶起床,明天5點天未破曉就要不甘願地起床,閉著雙眼刷牙
假期可以上網過一天,明天功課一大堆,抄功課也抄到手酸。
不過我期待的是來臨的星期六,那就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教師節!

話說第三期的add雜誌已經出版了,有我的部落格介紹在裡頭哦!我還沒有買,我一定買!哈哈 :)
希望支持賓至如歸的朋友和同班同學記得買哦!也支持add雜誌,一本健康的年輕雜誌!Go!

 賓至如歸粉絲頁的開創,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800人粉絲!相信距離1000人粉絲也不遠了!
還沒加入的你,趕快加入吧!  >>點我<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