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童年(幼稚園篇)

繁體字

從小,我就很愛說話,喜歡煩隔壁的同學,喜歡唱歌給隔壁的同學。
記得幼稚園的時候,在大門我跟姐姐都會告別,因為我的課室在左邊,姐姐的課室在右邊,分開時,都會跟對方說拜拜。
現在長大了,這些已經變成甜甜的回憶。以前我們的感情多好啊!現在也不錯啦:)

第一章:幼稚園的老師很厲害
幼稚園的老師很厲害,以前不流行播CD,而是彈鋼琴!老師都會在放學和音樂課的時候彈鋼琴伴奏
不知道是我以前還小看到老師這麼的成就就覺得老師很厲害,還是老師本來就很厲害?
現在的幼稚園老師,應該都不是彈鋼琴伴奏了吧,都是播CD的吧~
時代的不同,有好有壞。

第二章:難忘的經歷
忘了哪一天,我們都會固定去玩泥沙和遊樂場,這應該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吧
還記得有一次,我們全班到遊樂場玩,然後其他同學已經排隊準備回課室了
而我還在玩,我在隧道裡面爬爬爬(以前爬那個隧道都很長,我爬到中間
爬出來後,沒有人了,我嚇到半生不死,因為以前還小不是很懂課室怎樣回
結果就跑跑跑,跑進了隊伍,排隊,回課室。
現在想想,可能是我以前愛玩到不捨得回課室(害羞

第三章:美美的圖片
幼稚園的課室牆壁都有很多豐富的圖片,都是老師精心剪裁設計的,老師很棒!
然後每個星期一次,我們學校都會做圖工,包括畫畫、填色等等,以前都畫的很隨便
不是在乎美不美,而是在乎幾時趕快完成,然後可以玩玩具!哈哈
隔壁的女同學才塗到頭髮我就差不多塗完了XD
以前都用漿糊,那個年代還沒有甚麼Gum流行的,還記得爸爸教過我用鈦白粉做漿糊,酷哦!

第四章:幼稚園的糗事
這個我不懂要不要講出來,講出來怕你們把昨天的飯吐出來,把去年暍的牛奶嘔出來= =
就是小時候曾經在褲子大大 (我真的說出來了!!不要臉
我記得我那時候很想大大,可是不敢一個人去,又沒有人要陪我去,就只好忍...忍...忍
忍下忍下,屁股生黃金!(萬歲
沒有錯的話,好像是隔壁同學聞到雪糕味道然後跟老師說我做了雪糕(巧克力的!!
然後老師帶我去廁所洗洗~
水很冰冷,很舒服,謝謝老師 :X

第五章:貼紙
幼稚園一班有2個老師,一個是老師,另外一個是助教
我記得助教很喜歡收集貼子,那時候也很流行貼子
買一本貼子簿然後自己儲蓄買貼子又不然跟同學交換,很有趣
過後我也跟上這個潮流,你看我幾IN!
我記得坐我隔壁的女生超級喜歡貼子,每一天給助教一個貼子
然後助教很開心也特別疼我隔壁的女生
中學時代這樣對老師好,他們說你....說你...檫鞋lll (天,思想特別高超

希望你們喜歡我這些不要臉的《童年》幼稚園篇,最重要是你會笑 =)
明天我會繼續寫《童年》小學篇
記得首著賓至如歸部落格啦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