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我不是足球迷

繁體字
很多人期待已久的世界杯在今天終於展開了!這一届在南非舉辦,而下一屆在法國舉辦。
我對足球不是很了解,我也不是甚麼足球愛好者還是球迷,我一點都不瘋狂、熱愛這些。
可是奇怪的是,現在正在上著網,電視看的是世界杯
目前的比賽戰況是0:0,RSA vs MEX


話說我還蠻想看馬來西亞的足球隊 ,雖然知道我國足球隊不可能拿到冠軍,但是想看看馬來西亞足球隊為國的努力,是值得的。
如果能夠進到30強,已經是很厲害的啦XD
想要了解馬來西亞FiFa足球隊,可以點這裡
世界杯官方網站可以點這裡

全世界足球隊加油,足球迷不要賭那麼大._________.lll
ps:馬來西亞賭球合法化?真的假的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