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終極天團

繁體字
終極天團是一個馬來西亞團體歌唱比賽節目,比了好幾個月,今天來到了決賽
我記得的比賽團體有Super Bang和3杰客,致於他們的歌唱方面,沒有甚麼意見
說實話,不是我理想的,想聽到的聲音,所以沒有很注意。(這樣會不會給人打?

不過剛剛從世界杯轉台到八度空間看看《終極天團》的決賽現場直播
沒想到,看到的是我最至愛的女歌手!!Karen龔柯允!瘋狂歡呼啊!
因為印象中決賽的嘉賓只有五月天,所以我非常驚訝,也很開心!
而且龔柯允現場演唱了《舔傷》這首肺腑人心的歌,自己超級Super Love這首歌曲!
然後也和側田演唱了一首歌曲(忘了叫甚麼
然後今天下午在astro AEC的《My astro至尊流行榜》節目看到我最至愛的男歌手-林宇中
今天總算在電視看到2個我最喜歡的2位歌手~尖叫!

我喜歡音樂,不能沒有音樂的生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