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心情日記&好康分享

繁體字

今天放學時下了一場大雨,為甚麼雨天那麼會選時間啊?好下不下在放學時候下
放學時候下雨很辛苦啊,
第一就是鞋子會進水、弄濕,尤其是不小心踩到洞,整只腳“浸泡”在水裡= =
二來就是我沒有帶雨傘的習慣,就只好用跑的跑去等車地點。
回到家,就好像落湯雞,頭髮和鞋子濕瘩瘩,渾身都不舒服。
希望明天下雨不要在這個時候下雨......(看天氣預報明天沙巴會有雷雨出現?!Omg


今日分享:《我是一只小小鳥》丁當
這首歌曲相信對任何人都不會感到陌生,因為這首歌前陣子很紅吶!
現在由丁當重新演繹,全新的聽覺效果,全新的演唱風格,超級贊的啦!
尤其是丁當的海豚音,會讓你震嘆不息,還有餘音呢,旋律不斷環繞在你的耳朵。
《我是一只小小鳥》這首歌是敘述一個人跌跌撞撞起伏不定的成長過程,這就是人生。
另外要帶出的意思就是做人要靠自己的努力,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讓夢想不再是夢,丁當也是這樣走過來的。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介紹的歌曲-《我是一只小小鳥》丁當。



遊戲分享!不好玩不分享給你!
今天鼓起勇氣,去玩某個人介紹的恐怖遊戲,Hotel 626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絡玩鬼遊戲。
遊戲非常逼真,感覺身在其處。
膽子小的人,可能會害怕得無法入睡,膽子比較大的人,覺得這只不過是小兒科罷了~~ 
有興趣的歡迎登陸:
http://www.hotel626.com/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