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去唱K!

繁體字


(更多照片可以在我的facebook找到)
今天跟2位朋友陳同學和Karen去唱歌,之前校內辯論比賽的隊員
其實這次約他們是為了:a.消遣 b.慶祝陳同學在全中辯的建國隊伍獲得冠軍(他是結辯
陳同學是一個辯論瘋狂迷,他比足球迷還迷,就迷到連在唱歌唱唱下也會把辯論稿唱到歌詞
ps:會不會給他打?在講他的壞話.__.
其實我覺得他這種精神很好,因為他的熱忱,熱愛,使他為辯論付出很多,努力很多。
注明:以下照片轉自幸福摩天輪部落格
這就是他們的努力,成就。大家也可以瀏覽幸福摩天輪部落格,恭喜你們哦!為校爭光!   :)

話說回來,今天還蠻開心的,如果人多一點,熱鬧一些,那更High!更有氣氛!
有點恐怖的是一壺(大概3罐可樂)要價RM28,而且冰塊多到可以蓋冰屋了!嚇死我們.____.lll
唱4個小時的歌不可能就暍那麼一杯可樂,所以就另外叫一壺可樂咯~
唱的歌很多,今天點了特別多張智成的歌,林宇中的歌反而少唱,然後又順便練(寂寞好了),很期待教師節那天!  XD
SJ應該練得7上8下,不!應該是7788  =  =  (我在耍白癡嗎現在?

今天唱張智成的《保佑我》,陳同學說:“你唱這首好好聽,很適合你,我覺得好過《寂寞好了》”,我聽到有點上天堂,不是去世啊!別誤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