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教師節彩排記

繁體字

今天是教師節彩排,沒想到自己還能上來寫博客(不用練習啊?!
上來寫寫部落格就要繼續練習,等下晚上10點左右要用Mic來練習,怕吵到鄰居,怕跟外面的野狗發生共鳴= =
不過我保證是小聲只要聽見就可以的音量._____. (家人和鄰居你們放心睡覺吧
話說回來,今天的教師節彩排呢,很精彩,我是說節目很精彩!哈哈
所以明天老師和同學都不可以缺席>.< (因為不懂這次過後還有沒有機會上台表演
節目流程里,我跟陳同學的相聲節目排在第7個,
其實今天我跟他彩排得還蠻順利的 觀眾沒有很多,
不過掌聲還蠻大聲 (是不是外面在下雨?誤以為掌聲.__.
今天的相聲彩排部份呢,我少說一句話,直接就跳到另外一行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TwT
然後我覺得今天的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都沒有做得很好,10分我給自己7分,
第一次相聲,對自己的表現是這樣不錯了~呵呵
其實我今天看到最最最爆笑的戲劇是來自高二的戲劇,超級超級逗趣,
讓人合不攏嘴,捧腹大笑。 台上演戲劇的學生也表演的很精彩,野蠻的野蠻、粗魯的粗魯、豪放的豪放、靦腆的靦腆、白癡的白癡......哈哈 高2的戲劇加油啦! (簡直是拿來比賽的戲劇嘛......
贊 !
今天對自己的唱歌部份還蠻滿意的啦,主要是自己沒甚麼緊張,
反兒比較放鬆,可能人沒有很多(還是自己進步了@@
今天台下的觀眾好熱情,雖然不是很多,不過都非常熱情,揮手、歡呼和掌聲,好爽哦!
我反兒覺得如果台下的觀眾這樣的話,在台上表演的人會覺得很輕鬆,很自然,
大家好像打成一片~~ 有感覺自己很多粉絲啦.___.
恐怕明天遇到不同的場景,看到人山人海,幾萬粒眼睛看著你,不緊張是假的。
不過我必須克服,加油!

大家記得支持《寂寞.好了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