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媽咪生日快樂!

繁體字

今天5月11日是我親愛的媽媽的生日~媽媽又老了一歲,不過在我眼裡依然是最偉大的媽媽、最美麗的媽媽!~
剛剛從餐廳慶祝回來,餐廳的佳餚都好好吃,尤其是冷盤!是我吃過那麼多餐廳以來最好吃的!
餐廳的主廚是大廚!絕對可以跟高級酒店媲美,絕不遜色!
我覺得總好過母親節去的那家餐廳,雖然是大餐廳,裝潢美麗高級,但是服務和食物也都普普通通
ps:好像不是講媽媽的生日._. 在討論餐廳啊?......
在此,祝福媽媽快樂!身體健康!春美麗!
也送給全天下的媽媽這首歌《聽媽媽的話》Jay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天就開始考試了(OMG!
第一天考公民和華語~我會盡力的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