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開心&倒霉

繁體字

今天算是倒霉的第一天,不懂為啥,總覺得今天上課都不是很順利
ps:我要開始爆醜聞了
上數學課時,老師突然檢查功課,由於自己沒有完成,所以這次的功課分沒有了TwT
然後還要集體罰站(不過放心不是我罷了,還有一大堆人....
眾:死都要把我們拖下水
我:不然我一個人很糗
眾: ... ...
然後上體育課的時候,忘記帶體育衣,結果被老師罰穿背心籃球衣
天啊!生平第一次在大庭廣眾露出自己“修長”的手臂,沒有肌肉沒有身材沒有線條的手臂
一個字,糗! 糗斃了!......
這次的糗事讓我記得下個星期要帶體育衣(因為今天太多人把我當笑話了......
啊還有人不知道是不是說刺話還是諷刺,說“剛剛你好帥啊~”
我直接囧到,明顯是說反話......天啊
今天真的上了另類的體育課(讓我渾身不自在不舒服啊....(涼涼的......lll
ps:如果說身材好就沒甚麼話好說。
接著就是國語課,國語課被隔壁的同學影響,自己真的受影響
說話剛好被抓lll 結果老師說我忘了班長的責任,要以身作責吶!所以老師把我調到一個空位
結果還不是被隔壁的影響(但是這次我沒有被影響,是隔壁的同學要影響我我卻出於泥而不染!哈哈
學到了學到了!..(得意
這些都是今天不順利的事情,希望明天能夠順利一天啊...(求神拜佛..祈禱
ps:其實這都是自己惹出來的,沒怪誰~~~

說些開心的好了~
下課的時候,有一位學長拿著名單走過來說:“明天的第1節下課去閱覽室,你被入圍了!”
補充:教師節節目徵選入圍
啊哈哈~聽到這個消息,真的有爽到~哈哈
因為非常擔心上個星期的成績結果,因為上個星期真的唱到自己感覺很失望又失落,沒有演繹到很好,有點對不起自己
所以說是險勝罷了~~囧
學長也跟我說,這個星期還要再選過,所以這個星期要加油吶!
我會多加練習的:)
還是一句,祝福自己。
晚安。

祝福明天的一切順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