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動力火車 亞庇建國中學開唱!(觀後感)

繁體字

當啷,上面兩位帥哥是來自台灣的搖滾團體-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!
(動力火車到戶外跟坐在外面的觀眾大招呼,唱了一首歌,這也是我唯一一張拍到動力火車的照片)

動力火車慈善義演的票價分為RM60[禮堂外]和RM100[VIP,禮堂內]
我想你們應該好奇在禮堂外怎樣看動力火車的表演對吧?!
我們坐在已蓋篷下看著大大的螢幕,我也懷著去餵蚊子的心情。
但是如果票價RM60的,如果你首400位你可以入場坐在禮堂的樓上,遠遠觀賞。
票里寫著晚上7點開始,6點30分開始入場。

其實,我們在找停車位的時候,已經有些不耐煩,人多車子也多,也不排除塞車問題
有很多非常非常不滿意的地方,那就是為甚麼只有VIP(RM100)的人才能進學校泊車?
而其它普通票價的人只能把車子停泊在外。而且要知道學校外面“勉強”能夠停車的地有多少?
路口只有一個,有些人不知道只有VIP才能進校泊車,而普通票的只好再轉一個大大的彎,再回頭慢慢找車位。就這樣把普通票的觀眾打發走?他叫我們去外面泊車,可是,你只是說在外面泊車,你要我們停泊在哪裡?
沒有那麼大的地方就不要在哪裡舉行,找贊助商贊助其它更大的場地不是更好?
也相信很多人不是不想來看,而是找不到泊車位而甘願離開。

第2個不滿意的地方就是RM60票價的觀眾坐在禮堂外,其實還第一次看過這種看螢幕的演唱會
演唱會就是要親臨現場,觀賞現場盛況的情景和感受熱情的狂歡氣氛
安排普通票價的觀眾在外看螢幕,真的有些可笑,想跟螢幕裡面的人打招呼也不能,想大喊也不行
跟一個非生物螢幕這麼做,感覺很奇怪。
所以我們就好像一大堆非法移民吹著電風扇,拼命流汗地看著“電視”。

我仔細觀察在禮堂外的觀眾,我聽到的有這些:
@一位Uncle帶著一位小孩,跟一位剛好認識的媒體人憤怒地說,RM60票價叫我們坐在這些又熱看這種大螢幕?!!!如果有出CD錄好不如叫我們回家慢慢看CD!過後他們沒看多久,就走了。
@坐在我前面的一位貴婦,盛裝打扮,卻安排在這些位置,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,也跟其老公在不耐煩的情況下,離開了。

就這樣,越來越多人走,越來越多人離開現場。

雖然過後動力火車有到外面看看外面可憐看著螢幕的觀眾
但是就那麼一首歌
熱情狂歡吶喊一下,又要乖乖做好,看電視咯~


以上是動力火車去年發行的專輯-《繼續轉動》。


我希望校方以後舉辦這種演唱會時,顧慮到所有觀眾的心情,沒有那麼大的場地,就不要印刷那麼多票,而且也是“逼著”同學每人必須賣2張,他們會心服口服嗎?
義演義演,慈善慈善
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的愛才是啊,這種還是發自內心真心想捐款嗎?顯然不是,已經變質了。
校方可能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,但是希望他“吸取經驗”過後,下次能夠辦得更好
不要再叫觀眾看螢幕了!!
有人告訴我,他說那些觀眾知道這種情況後,以後就算再請更大牌的藝人,也不想去
因為RM60他們覺得不值票價,也因此感覺被騙了。

但是話說回來,動力火車的演唱實力真的很棒,很多好聽的歌曲
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當天演唱的《繼續轉動》、《你昰我的眼》、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和《彩虹》等等。
但是我坐在外面,所以不能感受真正的那種震嘆氣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上次我說我製作了一個關於天災的短片,候同學已經在Facebook發佈了了!
希望大家能夠懷著關懷的心,看這個由我製作的短片。(策劃:候同學)
ps:由於短片上傳到Facebook,因此不能post來部落格,所以只好給你們網址,自己去看吧
喜歡的話,別忘了按一按Like(贊)按鈕,如果你有Facebook的話,記得分享Share到你的牆哦!!



建国中学"还有我"感动天灾短片 [HQ]
Hoo Ka Jun 上傳
4:17
感 谢有份参与短片的朋友,在此也要非常感谢张文宾幫忙製作 天災短片,背景音樂是馬來西亞群星(馬來邦)合唱的《還有 我》
歌曲是敘述現在發生的種種讓人慘不忍睹的天災(原指台灣
88水災災難)。
人類背後的心酸苦難,需要大家的關懷
是非常有意思的 一首好歌!大家用最溫馨,最傷感的歌聲唱
這首觸動人心的歌 曲。
Lin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video/video.php?v=402254908969&ref=mf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