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我喜歡陽光

繁體字



還沒有看這篇文章之前,首先,請先打開下面這首歌~! (喜歡


我喜歡陽光陽光代表我的生命力,永遠存在於自己的人生,充滿希望。
陽光,也代表著快樂喜悅的心情,充滿朝氣,活潑。
也是快樂的[代言人]。
陽光,就好像一朵朵烏雲過後的美麗作品,也等同於一件不愉快的事情過後的晴天,雨過天晴
因為,每件煩人懊惱的事情過後,總是讓人輕鬆的。
試想想,如果我們存在於一個充滿煩惱和瓶頸之處,當把所有事情都解決過後,一切都是欣喜的。
就好像陽光從樹葉與樹葉之間照出一束束的光線。

雖然我不是陽光型的男孩,但是我的心總是嚮往陽光的光芒,往陽光飛去。


反之,天灰灰,暗沉沉,模糊中見不到陽光,是多麼讓人可怕,恐懼、驚慌和擔憂。
天灰色而不見陽光,代表著心情低落,情緒低潮,抬不起頭。
如果同時下了細細的雨,寒風徐徐,形影相吊,就好像心情在下雨
但是,下雨過後,還是美麗的,還是會出現陽光的一天。

我喜歡陽光,因為它就好像我的快樂心情
我要永遠拋棄天灰和雨天,我不要低落的情緒,失落的心情。
但往往不可能拋棄到天灰和雨天,也不可能只有晴天和陽光普照
人生也一樣,高潮低潮,都會經過,這是人生之常事嘛
所以,我最後只希望快樂比傷心更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