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我們還小。

繁體字

(點擊圖片可以放大)




今天在Facebook發了2個短文,獲得還蠻多的回應。
或許,這些都是我們曾經看過的,共同經歷的,所以我們總有很多心聲
今天我可以說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聲。
人生總是因為失敗、挫折而改進,所謂“不經一智,不長一智”。

大概敘述今天的故事......
放學後,我坐校車回家,巴士里同車的一些初中女學生,做出了一些讓我覺得不恥的行為
實在讓我有些無法忍耐,可是我最後螯了過去,算我厲害吧。
就是他們上巴士姍姍來遲,還耍“大牌”叫司機等一下,然後斯文條理左擺右妞地上巴士
然後這沒關係,上了校車還要擺臉色,然後說話大大聲,好像整個校車的學生欠他一百萬似的
還說:“笑笑笑,很好笑咩??!!”,
我不知道他說話的對象是誰,不過我當他跟空氣交流。
然後一路上他們一直討論車上的人
拜託,有人討論別人眼睛一直看著那個被討論的人咩?耳聾的都知道你們在說他
雖然受害者不是我,可是對這種行為而言,我是無法忍耐的
然後說話的音量是非常大聲的,其它學校的學生看到都有點害怕,是被他們那種女生卻有著粗魯、耍任性etc的性格所嚇。

他們還是初中一年級,還小,可以原諒
因為他們還不懂得世界,不了解社會,等他們長大了,自然會領悟其中,也會從中改進
相信應該有很多人不滿他們吧......就這樣,才能使他們改進,成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