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感謝哥妹倆!感謝徐有利!

繁體字

今天媽媽告訴我,收到一個信封是給我的
仔細看,是來自《哥妹倆》創作室的!非常高興收到徐老闆的禮物!哈哈

未開封~

打開信封,裡面都是《哥妹倆》的周邊產品
有記事本、書籤和留言貼子~謝謝老闆,很喜歡啦~~



然後記事本封面內頁有徐老闆的簽名~還有我的名字@@
記事本不錯用~

《哥妹倆》漫畫呢,是我從5年級開始收集,現在沒有買過了(是因為少接觸
不過我還是依然支持著《哥妹倆》漫畫!老闆,加油!挺你的!
其實這些周邊產品我會有是因為我在《哥妹倆》漫畫網擔任論壇的版主
至今已有5年左右了(不是很清楚
《哥妹倆》論壇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論壇和上網的時候玩的
現在依然有在那裡“工作”,也有和大家交流etc.
大家可以瀏覽www.gemeilia.com(哥妹倆漫畫官網)
在那裡可以免費成為會員!而且可以知道更多漫畫的消息,內容很廣!
我在那裡的用戶名(user name)是kelvin張
ps:可以去搜尋一下...嘿嘿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