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我哭了,並不代表我脆弱。

繁體字

今天,某某老師問我是不是最近過得很不好,我當然就點點頭,然後說出原因。
因為情緒的不穩定,加上那些其實沒有必要的事情讓我有很大的壓力,我也壓抑著自己。
可是,說話說到一半,我開始哽唁,腦子不停回想那些畫面,心裡的感覺,又不知誰來聽。
最後,我的男兒淚流了下來。
我算是個很難流淚的人,因為我知道,如果在別人的面前流淚,證明自己脆弱,也讓別人看出你的弱點
我也很少因為甚麼事請而流淚。
如果我真的流淚,證明事情的嚴重,對我傷害的深淺。
我算是個蠻感性的人,但是絕對不會因為花兒凋謝而哭泣。
我會對別人生氣,是因為
誤會
行為舉止
對我的態度
利用我,對我不利,不公不平。

我哭了,證明這件事情讓我打擊很大,我也試著壓抑。
我在班上的面前哭了,老師告訴全班,班長有時候承受的壓力和煩惱,都是為其它同學而扛下
我雖然沒有很偉大,不過這些都是事實
我不是大家想像那麼偉大那麼勇敢,因為有些事情,並不是輕易就能解決
一件事情解決好後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能會拉遠,雖然事情解決了,但是彼此可能還會有一層薄薄的隔膜。
部落格雖然是我的發泄管道,也是抒發心情的空間,但是它不會說話,不懂得慰問我。
終於,老師是慰問我的人,也讓我把心裡壓抑很久的煩惱和壓力,而釋懷。

懂得你的心的人,不多,又有誰?
所以能夠找到一個懂得你的心情的人,能夠體諒,能夠諒解你的心的人,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。
老師說:“如果你想哭,就哭出來”。
的確,哭了心情比較好一些,至少有人了解我的心情,我的苦境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要哭,我會哭
事情都不是我做的,而我為甚麼搞得自己那麼辛苦,輾轉難眠
我到現在還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為了一個班留下眼淚。

我不是因為脆弱,是我無法再承受那些壓力,我無法負荷下去。
最近天空常常下雨,就好像我的心情,也在下雨
在烏雲下找不到出路,讓我摸不著頭腦。

我只是希望事情趕快過去,雨過天晴,看見陽光,還我原有的生活和快樂。

任贤齐-伤心太平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