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羅志祥 舞法舞天 大馬簽唱會


羅志祥 舞法舞天 大馬簽唱會!來沙巴One Borneo咯!
續上次的Jolin蔡依琳來沙巴One Borneo後,僅接著來沙的大牌明星是羅志祥!
相信羅志祥在很多人的地位都是自己的偶像、崇拜的對象
羅志祥對我來說,唱歌還好,舞蹈很厲害(我喜歡),然後演習也不錯
我覺得他是我學習的對象吧~(向藝人學習)
主要原因是他很努力,然後不管做任何表演都很認真,而且都很放得開
除了走偶像派之外,也沾了不少邪星“之光”,讓人看到他都忍不住捧腹大笑
我想主要原因他都很放得開,不會因為自己的偶像形象而不敢做一些誇張和逗趣的動作
不像大馬的一些節目主持人,總是帶著明星形象的包裝,只會主持卻沒有笑點
整個節目就感覺悶悶無趣的,原因還是他們的包裝比較重要。
我覺得一個藝人能夠做到演戲、主持、跳舞和唱歌兼具,是非常難的的。

說實在,我對大馬的主持届的評斷也還好而已,astro公司的還行,其它的我覺得就是包裝包得很死板
就是為了主持而主持的感覺,每次說的對白都是背來的,就感覺沒有真正發自內心和真心在主持
就說一些歌唱比賽的主持人
某某電視台的歌唱比賽主持人,太為自己的形象照顧,說的對白都是一樣,比如說
“他們呈現很不一樣的風格”(實際上一向來就是這樣,沒不同的)
“真的很不錯,有進步哦”(實際上唱得很爛,為了接話而說)
“不曉得xxx給這組甚麼評價呢”(每次都用這句來丟給評審,沒有其它的,就很悶)
或許我要說他們訓練得不夠好?
還是
大馬的主持方式本來就是這樣,難道就不能像吳忠憲?小鐘?Li倩?

很死板的呈現方式啊._.

不知為甚麼,總覺得談到這個問題,心裡總有一點憤怒
希望馬來西亞進步!馬來西亞行的!
(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立場)

最後,送上一首來自羅志祥的歌曲-《習慣就好》。

更多關於羅志祥大馬簽唱會行程,可以瀏覽
http://www.digi.com.my/whatshot/promotions/showlo/index.do


没有评论: